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奥边卫无限接近国安 罗宁透露内援或不买门将

2012年01月20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转会测评:富力两大将可期 乔尔效率或强于巨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0日 北京报道)在引进了毛剑卿、张晓彬和张健三名内援后,国安的内援引进工作遇到了困难,不过据国安董事长罗宁透露,目前已基本敲定了一名边后卫,而据了解,这名内援正是帕切科钦点的实德球员赵宏略。国安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很可能放弃引进门将,而选择补充其他位置。

  边后卫一直是国安最急需的位置,毕竟目前队中仅有周挺和张辛昕两名边后卫,不过国安在引进边后卫上也遇到了最大的问题。此前国安希望用闫相闯与实德交换赵宏略,但实德方面对这样的交易并不感兴趣。闫相闯上赛季在实德期间表现非常抢眼,文家达也对他宠爱有加,在其他内援引进受阻的情况下,实德方面也表态赵宏略和赵明剑都可以谈,但不是以球员互换的方式。

  国安两位老总罗宁和高潮都表示,“两个中的一个已经谈得差不多了,没什么大问题。边后卫是必须买的,价格只要公平合理就行。”据了解,帕切科钦点的赵宏略已经无限接近国安。尽管不是球员互换,但闫相闯的离开也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在实德能获得出场时间,同时也是回归家乡,“还是要看小闯自己的意愿,国安一向都是尊重球员的意愿。”罗宁如是说。

  在解决了边后卫问题后,国安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门将,帕切科也希望引进一名有实力的门将来弥补杨智的缺阵,不过此前国安方面求购武汉门将吴龑,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罗宁表示,“一些中超球队的二三号门将,都跟我们要至少300万,这太不合理。如果是主力门将,表现上大家有目共睹,但二三号门将并没有出场,怎么证明比我们现在的球员强。张思鹏和侯森也都希望有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且北京历来出门将,像符宾和姚建都是很好的门将。”

  国安目前还有两个内援引进名额,罗宁表示俱乐部一定会用满名额,在确定一个边后卫的情况,还剩下一个内援名额。尽管帕切科很想引进门将,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国安最后一个名额很可能补充其他位置。罗宁回应说,“我们自己的守门员也不错,可以肯定新赛季肯定有人守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