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高潮:与澳洲前锋即将签约 签下大牌劳尔只差1%

2012年01月20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转会测评:富力两大将可期 乔尔效率或强于巨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0日 北京报道)昨晚,国安俱乐部与媒体和赞助商举办了新春联谊会,总经理高潮也就国安的引援问题与外界进行了沟通。高潮表示国安将在今明两天与亚洲外援雷纳尔多进行合同细节的谈判,但签约要等到年后。此外,第五名外援已有了备选,但很可能错过亚冠报名截止日。

  这段时间国安一直在与雷纳尔多的谈判,据了解他已经接近签约。高潮透露说,“这两天我们将与雷纳尔多就合同和转会细节进行最后的磋商,毕竟22号就是春节,但也要等年后才能签约。现在谈任何一个内外援,不到最后签字就不算落实,什么时候签字我们会向社会公布。”

  在亚洲外援基本确定的情况下,国安只剩下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此前高潮专程前往葡萄牙,与马尔蒂默队商讨巴巴转会事宜,不过最终谈判没有达成,巴巴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塞维利亚队。据了解,巴巴之所以无缘国安主要是因为其个人原因,毕竟他刚24岁正值上升期,能在五大联赛效力是他的愿望,其中价钱并不是主要因素。

  国安也启动了备选方案,高潮表示,“还有一两个备选外援让帕切科挑选,我们也沟通了一下,告诉他巴巴来不了,但帕切科还需要一天时间考虑,考虑好了后我们再去谈。”如此来看,国安要想在亚冠2月6日报名前敲定外援已不太可能,最后一名外援只能踢中超和足协杯。高潮回应说,“我们现在已经有三名外援了,马季奇、弗朗索瓦和马努,亚冠只报名4个人,所以我们还需要引进一个亚洲外援。第五个外援来得及来不及,还要看工作紧张情况,如果亚洲外援好了后,剩下的外援对主教练很重要,希望引进优秀,解决问题,能得分的,他会比较慎重一些。”

  此外,国安方面透露此前错过了大牌球员劳尔,国安为了劳尔做了很细致的准备,劳尔个人提出的要求也并不过分,“可以说到了99%的程度,但最终没能谈下来。”据了解,主要是因为俱乐部要尊重帕切科的意见,帕切科认为劳尔的年纪太大,并不符合国安的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