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国乒匈牙利“练兵” 马琳双打换搭档单打求突破

2012年01月20日07: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展开正赛的争夺,为了备战伦敦奥运,尽管是春节前夕,但国乒依然精英尽出。广东队的刘诗雯与马琳都随队伍一同来到了匈牙利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老将马琳本次并没有与老搭档张继科配对,而是与陈玘搭档双打。其实,这是国乒惯用的练兵方式——乱炖,志在试验各种配对,为伦敦奥运找到最佳搭档。北京奥运会之前,国乒队也用了类似的方式。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团夺冠主力、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多次世乒赛的老将,马琳的双打能力早就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为了增加参加伦敦奥运的砝码,马琳将会在单打方面谋求突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