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官方宣布帕托重伤休一月 左路废柴将投英超

2012年01月20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米兰官网宣布帕托缺席3-4周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晚,AC米兰官网公布了一则令人颇为伤感的消息,在意大利杯1/8决赛对阵诺瓦拉一战打入制胜球的帕托伤情得到确认,由于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肉受损,他将被迫缺席三到四周比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AC米兰官网宣布:“帕托今天接受了医学仪器的检查和医生的诊断,他被确诊左大腿股二头肌受到严重的非肌肉性损伤。除非患有并发症,否则他将缺阵三到四周的时间。”

  沙拉维的经纪人弗洛里奥在做客Sportitalia电视台的节目时谈到了帕托的伤病:“我认为米兰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球队连续在身体问题上遭遇打击,帕托受伤后沙拉维显然将得到更多机会,但不要为其他人的伤病感到庆幸。锋线选择将有阿莱格里决定,对阵诺瓦拉的联赛,他有望与伊布和罗比尼奥一起为球队攻城拔寨。”

  2月15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AC米兰将在圣西罗主场迎战阿森纳,帕托能否出战成疑,即使火线复出,状态也很难保证。本赛季由于肌肉反复出现问题,帕托因伤缺席了大量比赛,复出后迟迟未能恢复最佳状态,他在两线仅出战13场打入3球,在联赛只打入1球。帕托的受伤对米兰的中前场是一大重创,就在两天前米兰官网刚刚公布了博阿滕由于大腿屈肌拉伤缺席四周的消息,阿奎拉尼最快也要到2月初复出,再加上卡萨诺、加图索、耶佩斯和弗拉米尼等重伤员。倘若冬季引援不力,刚刚遭遇德比重创的AC米兰面临联赛掉队的风险。

  AC米兰官网同时确认了梅斯巴加盟球队的消息,米兰官网写道:“梅斯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米兰球迷们希望他能在这里提高自己并时刻与冠军相伴。”

  左后卫塔伊沃此前就多次抱怨过自己获得的机会太少,梅斯巴的到来宣告处境尴尬的塔伊沃面临更严峻挑战,性格直率的他已经随时准备离队。塔伊沃的经纪人帕里西告诉米兰新闻网说:“塔伊沃离队可能性很大,今天将会有一些进展,现在转会去国外是最有可能的选择。塔伊沃对事态的发展非常失望,他带着激情来到这里,但是无法展现自己的全部潜能,现在我们将为球员寻求更好的选择。”

  据帕里西确认,米兰已经同意塔伊沃同女王园林巡游者谈租借事宜,此前的说法是该队同意以永久转会方式买入塔伊沃,不过帕里西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塔伊沃将以租借6个月的形式加盟女王园林巡游者。”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