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乔尔:球衣号码至少有个9 留在上海为妻儿服务

2012年01月20日09: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想穿9号”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我的号码至少要有个“9”

  第一笔签约当然要第一个亮相,而申花俱乐部为了开好迎接外援这个“头”亦可谓煞费苦心。就在乔尔的媒体发布会召开前半小时,投资人朱骏特意嘱咐申花工作人员更改了发布会地点,原因是先前地点的现场布置“不够标准”。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俱乐部对于乔尔的重视。

  “昨天到上海的时间比较晚,我还没有太多时间好好逛一下这座城市,当然我相信未来我会有很多机会去看看上海……”没有太多修饰词,已在中国打拼了三年的乔尔显得非常实在,昨天上午完成体检后的第一时间,这个职业的澳洲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踏上康桥基地训练场,意欲尽早融入到新集体中。

  第一次穿上申花训练服、第一次参加球队合练,但乔尔或许很难再有机会拿到过去在国安效力时所穿的29号球衣(现在的申花29号为邱添一):“我对球衣号码没有太多想法,但至少要有个‘9’在内,9号、19号、49号都可以。之所以没说39号,是因为我知道那个号码已经留给了一个超级巨星。”乔尔轻松的心态与其严肃的脸庞形成鲜明对比,而这样别具一格的发言也引得在场媒体会心一笑。

  选申花无关商业

  “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很多事情都是时候要做改变了,我得尊重自己当下的俱乐部。作为一名前锋总是时刻渴望着进球。”显然乔尔在面对有关自己老东家的问题时,心情多少还是有些许复杂,这从他在回答问题时不甚自然地双手食指敲打桌面的小细节中便能看出。然而正如球员本人所说,自己已经做好为申花攻破所有球队大门的准备:“我要尊重自己的俱乐部,我期望和我的新队友们一起为申花队去赢得更多荣誉。此外,我也希望能帮助到更多年轻的球员去成长。”

  因为“火瀑”的关系,让外界将申花的外援引进时常与商业合同代言联系在一起。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乔尔本人对此予以澄清:“我确实听到了一些说法,但我与申花的合同仅仅是竞技层面。当然,在作出决定之前,我也曾征求了自己家人的意见。在那之后我们都意识到,是时候离开北京去到上海接受挑战了。她们喜欢这座城市,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坐在这里的原因,我非常自豪能成为申花队的一员。”

  上海过春节 为妻儿找房子

  熟悉乔尔的人都评价他是一个各方面都相当“职业”的球员,而这份“职业”被用到生活中自然就成了顾家男人的代名词。在乔尔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上戴着两枚银色戒指,说起这些,乔尔的眼中少了犀利,多了份温柔:“无名指上那枚是我的结婚戒指,中指上那枚是我第二个女朋友送的……”正当全场一片哗然时,调皮的乔尔却一本正经地继续说道:“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这枚戒指同样是妻子送给我的,只不过那是在我们都同样年轻、正处于青年时代的时候。”

  根据安排,申花将在本月26日结束春节假期,开启下一阶段赴西班牙的海外拉练。而乔尔表示,自己将在短短几天假期内为“家中的领导”寻找“好吃得东西”:“后面几天我可能得好好逛逛上海,我的妻子和孩子过段时间也会过来,我得赶在她们过来之前找餐馆和房子。你知道,在家通常她是领导。新年愿望?当然是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