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0日交易流言:灰熊售梅奥遭拒 希伯特欲留印城

2012年01月20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以下是一些交易流言的汇总:

  希伯特渴望留守步行者

  距离最后的续约截止日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表示他他认为在美国时间下周三之前他都不会获得新的球员合同。“我个人的直觉认为我们有可能会在夏天的时候谈拢这事,因为顶薪合同才是最先续约的,”希伯特说,“所以我就看经纪人如何去做了。”希伯特表示他个人偏爱于留在步行者:“我的全部打算就是留下来,印第安纳就是我的家。”

  灰熊换梅奥遭篮网拒绝

  在此前一直都在传闻灰熊和篮网之间在进行交易的谈判,并且看起来真实性极高,然而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这笔涉及到得分后卫O.J.-梅奥的交易谈判却在这个时候停止下来。篮网方面的确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目前的阵容里已经有了马尔绍恩-布鲁克斯这样的年轻得分后卫,他们就不再需要在二号位上继续再添一名得分后卫。不过与篮网的谈判不成,灰熊有可能会继续向其他球队兜售梅奥。

  菲尔顿或与开拓者续约

  据《篮圈世界》透露,控卫雷蒙德-菲尔顿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与开拓者续约。在此前菲尔顿就已经明确表示了他渴望留在波特兰,因为他和球队双方在2011年休赛期的时候就谈论过此事。菲尔顿表示,他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在篮球场上有着更出色的发挥,以向球队证明他是值得开拓者用一份长约来留下来的。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