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圆石滩赛配对赛搭档曝光 并非野马队四分卫

2012年01月20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泰格-伍兹(Tiger Woods)将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开启本赛季的美巡赛征程,而在比赛中他的业余选手搭档将是美国橄榄球球星托尼-罗默(Tony Romo)。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将在2月9日开战,一共进行四天的比赛。之前有传言称伍兹的搭档很有可能是橄榄球丹佛野马队(Denver Broncos)的四分卫提姆-泰伯(Tim Tebow),不过事实上伍兹的搭档是橄榄球达拉斯牛仔队的罗默。

  这是伍兹10年来首次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2000年的时候,伍兹曾在圆石滩以15杆的巨大领先优势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另外,伍兹还在那一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夺得了冠军,当时他在最后一轮落后7杆的情况下成功实现反超。因此,伍兹在圆石滩有非常美好的回忆。

  橄榄球明星罗默去年也参加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不过当时他的搭档是美国球手约翰-达利(John Daly)。伍兹与罗默过去也有过搭档的经历,他们2009年在华盛顿参加AT&T全国赛也是作为职业/业余搭档。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负责人奥利-纳特(Ollie Nutt)透露,伍兹和罗默都已经表过态,称很愿意与对方搭档。

  伍兹自2009年性丑闻爆发以来,还没有再夺得过一场美巡赛的冠军。去年12月底,他夺得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冠军,不过那场赛事是仅18个人参赛的慈善赛。伍兹将在本月底开启新赛季,参加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