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媒体评论 > 七嘴八舌

2012年匈牙利公开赛已开幕 国乒力争新年开门红

2012年01月20日09: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王继晟)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一站匈牙利公开赛19日展开正赛争夺,中国队派出几乎全部主力参赛,4项冠军均在21日产生。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丁宁分列赛会男、女单打头号种子,两位国乒新锐能否在奥运年首战拼得开门红值得关注。

  国际乒联日前公布2012赛季共有15站公开巡回赛和1站总决赛。从积分规则看,中国苏州站的积分最高,男、女单打冠军的积分为24000分,双打7000分。而匈牙利、西班牙、智利、捷克站巡回赛的积分最低,男、女单打冠军有5000积分,双打冠军积分为1400分。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