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曝德罗巴三年合约签申花 周薪27万镑超C罗梅西

2012年01月20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媒曝德罗巴接近签约申花
英媒曝德罗巴接近签约申花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上海申花俱乐部很有信心在下周一之前签下切尔西锋线巨星德罗巴。随后《卫报》进一步指出,德罗巴与上海申花已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

  科特迪瓦人前往上海申花以后,他将会拿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周薪更是高达27万英镑,按年薪去算就是1404万英镑,若换算成欧元则为约1680万。尽管不及俄超新贵安郅为埃托奥所开出的2040万欧元,但魔兽在中超效力时的年薪却高于C罗与梅西。

  现年33岁的德罗巴原本并不打算冬窗离队,近半年以来,他一直都在争取着能与切尔西续约,合同将于今夏到期的魔兽希望拿到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但切尔西方面却只愿意续约一年。

  不过,尽管德罗巴前往上海申花似乎已经进入读秒期,但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却仍旧拒绝透露相关动态,相反,博阿斯还于日前反驳了前任主帅安切洛蒂的“德罗巴与托雷斯难以共存”的说法。

  博阿斯说:“我尊重安切洛蒂的观点,但我并不认同。德罗巴与托雷斯都是价值连城的射手。德罗巴是切尔西老臣,他在这里获得过巨大的成就跟荣誉,托雷斯加盟已有一年,眼下状态不俗,这与一人能够出场而另一人没法上阵并无关系。”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