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现场:奥多姆替身防守粗暴 肘击詹姆斯险爆冲突

2012年01月20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詹姆斯遭恶意犯规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开始背靠背的客场之旅,首个对手就是东部的夺冠热门迈阿密热火队。詹姆斯患感冒带病出场,韦德因伤缺席。这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面对热火的包夹,科比前五次出手全部没有命中,同时进攻端面对詹姆斯的冲击,科比防守也很吃力。首节比赛,詹姆斯一次持球后,背身单打科比,科比推着皇帝的背部,不妨詹姆斯一个转身,轻松的把科比闪在背后,杀入篮下。詹姆斯的精彩动作被反复回放,不过突入篮下的大回旋拉杆却没有命中。

  科比不在状态,波什也利用造犯规把拜纳姆打下去,随后湖人方面派上了阿泰加强进攻。强硬的阿泰先是命中了一记三分,随后就把精力用在防守詹姆斯上,首节还剩下1分钟左右时,詹姆斯突入内线,阿泰和麦克罗伯茨前后夹击,阿泰拉,麦克罗伯茨肘子横飞,直接把詹姆斯从空中打落。粗暴的犯规触怒了詹姆斯,赛场险些爆发冲突,随后湖人被吹罚了技术犯规,詹姆斯技术罚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