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江苏舜天热身胜亚泰 球员放假回家过年初二集中

2012年01月20日10:0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田园圃

  本月上旬,江苏国信舜天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在恢复性训练结束之后,昨天球队迎来了本次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长春亚泰。凭借两名外援前锋的优异表现,舜天最终以4:3击败对手。今天,舜天队中的国内球员就将返回各自家中过年,大年初二,球队将重新集中。

  刚上高原的那段时间,舜天以储备体能的有氧训练为主,随后便逐渐转向无氧训练以及技战术演练。“以前在昆明最多是一天两练,但这次到高原之后,基本上都是一天三练,上午是有氧和无氧训练,下午分组对抗,晚上练力量。”一名教练组成员说。

  除了舜天之外,杭州、辽宁、青岛、河南等中超球队以及重庆、天津等中甲球队这次也选择了昆明作为冬训地点,方便了各队之间进行热身赛。

  舜天昨天热身赛的对手是长春亚泰,前几个赛季在备战时,舜天没少和这支球队碰面。上半场,德拉甘派出了几乎全主力的阵容,对方也是精锐尽出,结果凭借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包括一粒点球)和耶夫蒂奇的致命一击,舜天以3:2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换上了不少年轻球员,舜天方面,刚刚加盟的原重庆队球员许有志以及从二队提拔上来的一些小将都得到了出场机会。第二个45分钟,双方战成1:1,为舜天进球的是小将钱哲隆。最终,舜天以总比分4:3获胜。

  今天,舜天将正式放假。“德拉甘以及两名外籍教练会继续留在这边训练,四名外援也不会回南京。”这名教练组成员介绍说,“本来杨(晨)指导和翻译打算留下来陪同的,但德拉甘表示不需要。另外前段时间孙可因为脚伤没怎么练,所以主动要求春节期间留下来加练。”

  球员们在家中待不了太长时间,大年初二上午,所有人都将返回昆明报到。

  春节后,教练组还将为球队安排一些热身赛,2月5日,舜天将借道上海飞往土耳其,开始在海边小城安塔利亚进行赛季前的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