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VOLVO冠军赛首轮考赛茨领先 路易斯并列第二名

2012年01月20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组图:VOLVO冠军赛首轮争夺

  欧巡赛-VOLVO高尔夫冠军赛(Volvo Golf Champions)在南非的范考特林克斯高尔夫球场(The Links at Fancourt)结束了第一轮争夺。比利时名将、2011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首轮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以4杆优势暂列领先榜榜首。来自南非本土的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和托玛斯-艾肯(Thomas Aiken),以及2011欧巡赛最佳新人汤姆-路易斯(Tom Lewis)均以68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二。

  第二届VOLVO冠军赛是名副其实的“冠军赛”,2011赛季所有的欧巡赛冠军加上50岁以下的赢得过10个以及超过10个以上欧巡赛冠军的球手们才有资格角逐今年的VOLVO冠军赛,本届赛事还不设半程的晋级线,总共有35名参赛选手,冠军可以获得35万欧元的支票。

  首轮过后,领先者考赛茨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全场抓下10只小鸟球,只吞下一个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佳绩,4杆领先首轮。这样的表现,让科林-蒙哥马利也称赞了一番:“他的表现非常优越,但是这正是他的实力。他非常出色,就像今天的成绩一样,就可以证明他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选手。”

  尽管今天有这样的赞扬,但是考赛茨在自己差不多200场的欧巡赛中仅仅尝过一次胜利的感觉。这就是对排在他后面的34名球员一个很大的激励。

  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在剩下一个洞时,本来仅仅是三杆落后,但是在最后一洞吞下了双柏忌,最后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与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一道以69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5。

  八届欧巡赛奖金王科林-蒙哥马利首轮交出70杆,暂居并列第9位。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首轮仅仅交出74杆,暂时排在并列24位。而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则交出75杆,排在并列28位。(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