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詹姆斯31+8+8第十次赢科比 热火主场11分胜湖人

2012年01月20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湖人负热火 詹姆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主场98-87击败洛杉矶湖人。虽然韦德因伤缺阵,詹姆斯也带病出战,但皇帝最终还是带领热火取得了胜利。此役过后,詹姆斯的球队在和科比的球队比赛中取得了10胜2负。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0-25;17-27;19-25和31-21。此役詹姆斯27投12中得到31分8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3次盖帽,波什贡献15分8个篮板,巴蒂尔11分6个篮板,钱莫斯10分6次助攻。湖人方面,科比21投仅8中得到24分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加索尔26分8个篮板,拜纳姆15分12个篮板。

  科比低迷湖人陷得分荒

  比赛开场科比就抢断波什,但他的三分远投偏筐而出。倒是拜纳姆篮下很快找到感觉,造安东尼犯规两罚全中拿下全场前2分,接着还助攻加索尔跳投命中。科比连续跳投不中,但湖人强大的双塔成为他们进攻的保证,加索尔和拜纳姆包揽了全队前10分。随后湖人却陷入得分荒,4分多钟内未得一分,热火趁机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反超湖人8分。第一节2分48秒,科比助攻阿泰斯特远投三分为湖人打破得分荒,但巴蒂尔马上回敬一个远投三分。埃迪-库里惊艳登场亮相,加索尔立刻罕见的投中三分,不过库里立刻上篮得手。1分04秒,科比中投首次得分,帮助湖人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0-25。首节科比6投只1中,而皇帝的第6分4个篮板4次助攻。

  皇帝点燃热火压制双塔

  第二节波什和拜纳姆在内线展开较量,波什跳投命中,拜纳姆随即跟进上篮反击。然而湖人过分依赖个人的方式很快让他们吃到了苦头,本节前4分钟内全队仅一次投篮命中,热火多点开花轻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湖人暂停过后卡帕诺跳投打破得分荒,但热火新秀诺里斯-科尔连投带助攻继续为热火扩大优势。5分09秒,皇帝助攻詹姆斯-琼斯三分命中分差拉大到14分。加索尔勾手命中成为湖人中流砥柱,科比却低迷不改甚至踢球失误。拜纳姆跳投命中,皇帝立刻做出回应,湖人完全处于被动状态。随后詹姆斯和巴蒂尔轮番远投命中,半场结束热火52-37领先湖人。

  热火巨头联手扩大优势

  第三节一开始,上半场8投1中的科比又是跳投不中,但他马上连续助攻费舍尔和加索尔跳投得分。随后波什和皇帝轮番中投,科比也跳投命中紧追热火。本节湖人对詹姆斯的夹击收到奇效,不到5分钟皇帝就失误了3次。但湖人却未能抓住机会缩小分差,反被皇帝外射内投连得5分。本节5分22秒,詹姆斯上篮命中热火领先达到16分。尽管加索尔连续中投得手,但波什又挑起热火进攻重担连续砍分,热火本节前17分全部被皇帝和波什两巨星包揽。第三节结束,热火已经77-56领先湖人。

  龙虎斗皇帝第10次胜科比

  最后一节热火内线也找回了自信,海斯勒姆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库里造拜纳姆犯规两罚全中。但湖人显然不甘心失利,阿泰斯特和科比连续远投三分中的,墨菲更是连续3投3中。遗憾的是,湖人却未能有效缩小分差。随后詹姆斯和科比展开了个人较量,詹姆斯中投命中,接着抢断科比造成飞侠犯规两罚一中,科比也马上造了皇帝一次犯规。此后场上风云突变,加索尔和科比带领湖人打出15-4的反击高潮,最后2分02秒仅落后10分。无奈钱莫斯两罚全中,詹姆斯中投轻松粉碎湖人翻盘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马特-巴恩斯、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热火:马里奥-钱莫斯、肖恩-巴蒂尔、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乔伊尔-安东尼。(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疲惫科比再登场41分钟 末节2分钟11分难掩低迷
·詹姆斯带病出战仍羞辱科比 暴力犯规也难挡皇帝
·热火围剿科比收到奇效 巴蒂尔勒布朗车轮战飞侠
·加索尔身陷三年不胜魔咒 龙王关键篮板展现高效
·巴蒂尔窒息防守冻结科比 飞侠三节仅10分太尴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