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最强阵陈雷董学升献首秀 教学赛阿尔滨再负恒大

2012年01月20日11:56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阿尔滨与恒大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双方都派出了除外援外的最强阵容。最终,阿尔滨0比2不敌中超冠军。

  在14日阿尔滨与恒大的第一次教学赛中,双方基本是替补阵容出战。昨日,双方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除外援之外的最强阵容。恒大派上了郑智、郜林、冯潇霆、张琳芃、姜宁、吴坪枫、孙祥、李健华、李帅等诸多国脚,刚刚加盟的赵旭日也获得了首发机会。大连阿尔滨的首发11人分别是于子千、王宏有、赵和靖、常琳、孙昊晟、胡兆军、尹路、周通、吴庆、权恒、王君。

  比赛开始不到20分钟,阿尔滨试训小将李磊替下了意外受伤的权恒。这次换人打乱了阿尔滨赛前的部署,恒大很快就抓住机会破门——第36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郑智在门前中路接到姜宁的传球,连续摆脱多名防守队员后,轻松将球送入网窝。下半场,阿尔滨换下了周通和胡兆军,新内援陈雷和董学升替补登场,这也是两名从深圳转会而来的球员,第一次代表阿尔滨出赛。第65分钟,恒大在阿尔滨刚刚完成换人后,由小将梁学铭将比分扩大为2比0。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