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深足第二阶段集训结束 特鲁西埃:两人通过试训

2012年01月20日11:5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0比4输掉这场教学赛后,深足赛季前的第二阶段集训告一段落。特鲁西埃说,已经有两名试训球员得到他的肯定。

  深足的首发队员是门将张迅伟,左中卫张天龙、右中卫弋腾、拖后中卫里维罗;后腰罗希、乐山孝志;右前卫耶合亚、左前卫杜龙泉;前腰王洪亮,前锋黄风涛、弗洛雷斯。20分钟后,试训队员王伟龙、黄新、米托维奇、范云龙上场。黄新禁区里拉倒了对方前锋,济州联队凭借点球领先。几分钟后济州联队又抓住深足失误,边路传中顶进空门。

  第二节开始,深足频繁换人,所有队员轮番上阵。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整体移动,深足都非常被动。济州联队利用角球再顶进一球。

  第三节,韩国人在禁区前沿的配合还是打穿了深足的防线,试训门将滕尚坤无可奈何。基伦昨天随体能教练练力量,没上场。

  赛后特鲁西埃表示,已经有两名试训球员得到了他的肯定,“这两人都是弥补球队防线和左路攻防软肋的。”接下来是俱乐部开启转会工作。从最近教学赛的上场时间看,来自恒大的张天龙基本锁定一席,另一人很可能是来自大连实德的杜龙泉。

  31日开始,深足将在惠州训练一周,然后飞赴日本冲绳集训。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