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王皓因脚伤退赛坦言问题不大 五虎强势晋级16强

2012年01月20日12:1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2赛季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展开正赛角逐,男线方面,王皓因脚伤退赛,他与马龙搭档的双打也同样退出争夺,其他中国男单五虎都连赢两场进入第三轮。

  男子单打中,3号种子王皓在赛前便因脚伤退出,他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虽然脚部受伤了,但经过检查问题不大。”王皓坦言,“大家不用担心,继续关注我在龙年的所有比赛吧。”

  王皓的退赛使得下半区仅剩2号种子张继科一人。首轮他以4-0横扫塞尔维亚的皮特,第二轮面对波兰老将王增羿以又一个4-0(11-9、11-1、11-9、18-16)告捷,昂首跻身16强。张继科将在1/8决赛对阵德国的斯特格。

  头号种子马龙同样以两个4-0连过两关,他首轮4-0淘汰比利时的吉恩,次轮4-0(11-5、11-5、11-9、11-8)横扫希腊名将格林卡。马琳先是4-0完胜东道主选手潘泰尤斯,第二轮则以4-1击败印度一哥阿昌塔。许昕两轮4-0获胜,其中第二轮淘汰了比利时老将塞弗。陈玘则以两个4-1的比分进入16强。

  男双首轮中国队两对组合顺利过关。张继科/许昕以11-8、11-7、11-4直落三局淘汰法国的勒古/萨拉夫,马琳/陈玘也是3-0(11-6、13-11、12-10)战胜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圣盛,王皓的退赛让土耳其对手李良夫/王博不战而胜进入下一轮。(完)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