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队冬训夯实体能基础 新赛季扬帆从昆明起航

2012年01月20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从去年的12月20日到今年1月20日,天津松江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度过了为期一个月的艰苦地冬训时光,为扬帆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深受天津球迷喜爱的松江队天津籍中场王鹏在新赛季中将会以助理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面对新赛季双重身份带来的压力,王鹏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一切工作将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如果队里打比赛人手不够了,自己将会以球员身份出场,如果队里人员齐整,自己会将工作重心放在协助主教练做好训练和比赛上。

  据王鹏介绍,在这一个月的冬训里,球队主要还是以恢复身体和体能为重点,一个好的体能储备是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奠基石。因为主教练郝海涛参加中国足协的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尚未归队,所以球队在这一个月里几乎没有怎么进行技战术演练。虽然主教练不在队中,但是队员们还是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很好的完成了体能储备任务,用良好的身体条件来迎接节后开始的技战术训练阶段。

  在试训队员方面,万程和钟蓓伟深得教练组的赏识,留队希望极大,下一阶段还将随队训练、比赛继续考察。据王鹏透露,一向重视青训的松江队在新赛季还将提拔两到三位预备队小将到一队中来,充实一队队伍。在外援上,上赛季签下两年合约的爱沙尼亚国家队队长大卫已经归队,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同上赛季松江队内最佳射手罗迪克续约,其余的外援名额将在下阶段的集训中确定。

  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注定不会寂寞,老牌实力派的沈阳沈北、上海特莱仕、湖南湘涛、广东日之泉招兵买马力图冲超,湖南湘涛更是连续签入三位洪都拉斯国脚和前曼联队员董方卓,沈阳沈北请来了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换了新东家的武汉卓尔也希望在新赛季有些作为;上赛季中超降级的由“白巫师“特鲁西埃带领的深圳红钻和成都谢菲联也雄心勃勃力争一赛季打回中超;中甲升班马重庆FC,哈尔滨毅腾也是希望自己能一举书写“凯泽斯劳滕”神话;再加上原本就实力不俗的重庆力帆、沈阳东进、前国脚徐晖带领的升班马福建骏豪,松江队的中甲二年级之路,肯定比一年级还要难走。“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王鹏委托笔者向天津球迷保证,虽然新赛季会很艰难,但是松江队肯定会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力争在群雄争霸的2012中甲联赛中,闯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在农历新年将至之时,王鹏也向天津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新年祝福,祝一直关注天津松江足球队的球迷们新年快乐,希望你们能在新赛季里继续关注松江队,支持松江队!你们是我们不可缺少的第十二人!(通讯员 林帆)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

  2012-1-20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