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皇马将对佩佩内部停赛 无缘下周客战巴萨

2012年01月20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佩佩故意脚踩梅西手指的丑恶行为,当值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并没有看到,尽管有录像为证,但他也没有把这一行为写到比赛报告里,加上巴萨表态不会进行上诉,所以佩佩不会被足协纪律委员会停赛。不过佩佩的行为已经让皇马俱乐部和马德里媒体忍无可忍,在他们看来,葡萄牙人的脑残严重损害了20世纪足坛最佳俱乐部的形象,有记者甚至表示皇马应该把佩佩清洗出队。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将对佩佩实施内部禁赛,时间最长可能会达到15天。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皇马高层看来,让佩佩远离赛场和公众视野一段时间,首先是对他的一种惩戒,让他冷静下来好好反省自己的行为。毕竟此前佩佩曾经有过施暴的前科,当着伯纳乌数万观众的面,对倒地的赫塔菲球员卡斯克罗连踢数脚,并且遭到了西甲停赛10场的重罚。佩佩这次脚踩梅西的事件影响恶劣,连马德里的媒体都没有护短,而是公开指责葡萄牙人不配皇马的球衣,皇马高层自然不能再从轻发落。周四佩佩作出了正式道歉,想必也是迫于俱乐部和公众的压力。

  另外皇马高层认为,让佩佩15天里不参加比赛,这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毕竟佩佩现在处于风口浪尖上,去到哪必然少不了批评和球迷的嘘声,尤其是去诺坎普,巴萨球迷更加饶不了他,这也会让球员本人产生极大的压力,进而影响到比赛的发挥。根据《马卡报》的说法,佩佩将至少缺阵1月22日皇马主场与毕尔巴鄂的西甲联赛,以及1月25日国王杯次回合皇马客场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能否在1月28日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回归,还要看届时的情况。由于卡瓦略复出,皇马的阵容打联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至于客场打巴萨,由于皇马首回合主场1-2告负,翻盘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所以对佩佩的内部禁赛,也可以看作是皇马本赛季已经基本放弃国王杯的一个信号。

  与巴萨的比赛,佩佩在第79分钟被格拉内罗换下,他的大腿肌肉有些受伤。穆帅当时把佩佩换下,一是为了防止他的伤势加重,第二是在踩了梅西的手指后,佩佩变得非常紧张,尤其很多现场的球迷对他的表现不满,伯纳乌四处可听见嘘声。另外一个关键的因素不得不提,那就是巴萨扳平的那个入球,正是佩佩的盯人不紧,让普约尔得以从容鱼跃头球破门。这次失误不仅让佩佩背上了心理包袱,赛后穆帅也表达了对他的不满。

  《马卡报》表示,皇马不会宣布对佩佩实施队内禁赛,而是会把他有伤在身当成一个不出场比赛的理由,这样也给佩佩保留了面子,穆里尼奥也赞成让他休息一段时间。穆帅非常清楚,皇马球迷目前还不会原谅佩佩,如果带他去巴塞罗那,那会更加如同炼狱一般,所以只能先等上一段时间,公众舆论转移目标之后,再让佩佩重回赛场。

  (搜狐体育 宏岚)

  相关阅读:西媒曝巴萨不对佩佩进行上诉 古蒂猛烈回击鲁尼

       佩佩正式道歉称无意伤梅西 喉舌:皇马应开除他

       皇马恶汉丑陋行径脚踩梅西手指 鲁尼:他是白痴

       全球媒体:皇马输巴萨已成常态 佩佩粗暴毁形象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