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匈牙利公开赛:王皓因伤退赛 其余国乒全部晋级

2012年01月20日14:20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首站匈牙利公开赛19日进行了男、女单打前两轮比赛。除男单3号种子王皓因伤退赛外,中国的其他种子选手纷纷晋级16强。

  本次比赛男单头号种子马龙、2号种子张继科、4号种子徐昕、5号种子马琳和7号种子陈玘在前两轮比赛中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挺进16强。在第三轮比赛中,马龙将对阵克罗地亚的祖比西奇,后者当天淘汰了11号种子、新加坡选手李虎;张继科将对阵9号种子、德国的斯泰格;徐昕将对阵英国的巴格雷;马琳将对阵新加坡的詹健。

  女单方面,前四号种子丁宁、李晓霞、郭焱和刘诗雯轻松击败各自对手,杀入16强。武杨和范瑛也顺利晋级。匈牙利本土选手波塔战胜8号种子、新加坡的孙蓓蓓,成为当天女单的一大冷门。女单第三轮的对阵形势是:丁宁对阵波兰独臂女将帕尔蒂卡、李晓霞对阵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郭焱对阵罗马尼亚的多迪安、刘诗雯对阵德国的孙祯琦。

  在当天的双打比赛中,中国的两对男双选手徐昕/张继科、马琳/陈玘和两对女双选手丁宁/刘诗雯、武杨/范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本次比赛是17日开赛的,尽管比赛奖金额只有3.5万美元,但仍然吸引了世界51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男、女单打和双打的决赛将于21日进行。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