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教学赛两战两胜 两球赢中超升班马阿尔滨队

2012年01月20日14: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上午,广州恒大队在清远足球基地与升班马大连阿尔滨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着郑智和梁学铭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广州恒大队以2比0获胜。

  本场比赛,双方都派上除外援之外的最强阵容。第36分钟,广州恒大发动快速反击,姜宁边路传球,郑智在禁区中路连续晃过两人后将球打进,为广州恒大队首开纪录。易边再战,广州恒大队依旧保持着强大的攻击力。第60分钟,大连阿尔滨连换两人。穗军也换上上赛季的主力门将杨君等人。第65分钟,小将梁学铭在门前把握住机会,将比分锁定为2比0。

  1月17日,广州恒大队同样在清远足球基地以1比0击败来访的贵州人和队,郜林打进制胜一球。

  下个月,广州恒大队将前往西班牙参加“马贝拉杯”比赛,对手有俄超亚军莫斯科中央陆军、俄超第6名喀山红宝石、俄超第14名苏维埃之翼、乌克兰超级联赛亚军基辅迪纳摩、波兰超级联赛第5名莱克普斯纳、摩尔多瓦甲级联赛亚军谢里夫和格鲁吉亚甲级联赛冠军泽斯塔弗尼。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