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年首战科威特 2月9日昆明集训备战热身赛

2012年01月20日15:0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长沙电 记者19日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获悉,中国男足对阵科威特队的热身赛将于2月22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中国男足龙年的首战。

  对于近期并没有参加国际比赛的中国男足来说,虽然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经提前出局,但本场热身赛将对考察队员可以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科威特队2月12日就将抵达长沙备战。中国男足也将于2月9日在昆明开始集训,备战本场比赛。

  中国男足与科威特队历史上总共交手17次,中国7胜5平5负略占上风。

  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上,高洪波挂帅的中国队以2∶0获胜。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