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西乙金靴离队 伤病令他无缘梦三队

2012年01月20日1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萨官方宣布西乙金靴离队
巴萨官方宣布西乙金靴离队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9日中午,巴萨官网发布消息,B队射手乔纳森-索里亚诺将转会至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红牛队。索里亚诺在飞赴奥地利之后将会接受红牛队的体检,如果体检结果合格,那么索里亚诺将飞赴土耳其与正在那里集训的萨尔茨堡红牛队汇合。而巴萨B队前锋将于红牛队签署一份三年半的新合同。

  乔纳森-索里亚诺出生于1985年,如今已经26岁的他却依然在巴萨B队中效力不是因为他不够上进,而是因为伤病频繁的阻挡他成功的道路。虽然身处巴萨B队,但是索里亚诺出道的母队却是西班牙人青年队,2007年西班牙人宣布清洗身体较为脆弱的索里亚诺,索里亚诺无奈被租借到西乙的埃希多队,一年之后他又再度回归西班牙人。不过09年1月,西班牙人宣布索里亚诺将自由转会到阿尔瓦塞特队。半年后巴萨宣布签下这名年轻的本土射手。

  在加盟巴萨之后,索里亚诺就被瓜迪奥拉下放到巴萨B队比赛和训练。索里亚诺的得分能力确实不错,在几个月后的国王杯对阵莱昂内萨文化队比赛时,他完成了一线队的处子秀。而那个赛季他帮助路易斯-恩里克执教的B队升入西乙联赛。

  而2010-2012赛季索里亚诺发挥出色,最终以以32球的成绩成为西乙联赛最佳射手,并且帮助巴萨B队获得历史上最高的西乙排名,第四名。今年夏天瓜迪奥拉曾经想把他招入一队,但是在慕尼黑参加奥迪杯比赛时,索里亚诺膝盖重伤导致他再度离开球场几个月。

  但是在西班牙各级国家队中,乔纳森-索里亚诺的表现还是很抢眼的。自2001年入选西班牙U17青年队以来,索里亚诺机会都能获得各年龄段西班牙国青队的召唤,2005年索里亚诺曾代表U21青年队出场4次,打进8球,门前嗅觉十分犀利让人惊呼他就是比利亚的接班人。

  即使拥有出众的破门能力,但最终还是因为伤病不能与梅西哈维同场竞技是索里亚诺的一大遗憾。而此番加盟奥地利联赛也标志着索里亚诺的职业生涯将开始一段新的篇章。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