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德国历史全部结束 将直飞葡萄牙会合国安

2012年01月20日16:4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明天,国安队将结束在海口的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训练,回家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与往年相比,俱乐部的管理显得更加人性化了。张稀哲、毛剑卿等家在外地的球员直接由海口飞回各自家乡,27日大年初五当天全队集合。28日全队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近4周的训练。届时,邵佳一将由德国直接飞往葡萄牙,与全队会合。

  葡萄牙的海外拉练将以战术组合为主,这是国安队新赛季准备期间最重要的阶段。海外拉练将在2月24日结束,然后国安队在北京稍作调整,将会提前赴韩,为3月6日客场挑战韩国队进行冲刺阶段的准备。帕切科特意要求提前到韩国,为的是适应韩国的天气。

  帕切科也听说过中国队的“恐韩症”,3个赛季前国安曾两度输给了蔚山现代队。但此番帕切科决心要迈过这道门槛,为新赛季迎来开门红。今年俱乐部为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将中超进入前3名、足协杯进入决赛、亚冠进入8强这3个目标与球员的收入挂钩。只要球队完成其中任何一个目标,国安队就算完成了本赛季成绩的硬性指标。

  现在来看,这3个硬性指标,国安队认为首先要打好亚冠,新赛季开头好了,联赛才不会受到影响。从亚冠同组3个对手的实力分析来看,韩日澳三强都不弱,但第一劲敌就是蔚山现代队。

  要实现这个目标,对于国安队和帕切科来说,最重要的是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前锋。国安俱乐部的意中人、葡超高效得分手帕帕加盟了更高水平的西甲塞维利亚队,这多少让国安俱乐部有些失望。但国安俱乐部也做好了备选方案,最终引进人选将会在未来几天之内落实。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