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王皓因伤退出匈牙利赛 郭跃缺席削球手出征锻炼

2012年01月21日04:2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拉开战幕,国乒主力首先在匈牙利公开赛上亮相。不过,男乒大将王皓因为脚伤,不得不退出单、双打角逐。

  本次匈牙利公开赛,男乒派出马龙、张继科、王皓、许昕、马琳和陈玘6员虎将出战。不过,作为3号种子的王皓在正赛开赛前因伤宣布退赛,同时他和马龙的双打配对也不得不让出晋级席位。王皓透露,他的脚伤已经进行了初步检查,问题不是很大。“大家不用担心,继续关注我在龙年的所有比赛吧。”王皓在微博上说。

  女乒方面,老将郭跃因伤病和状态原因,没有随队前往匈牙利。女乒主帅施之皓透露,更换参赛人选是队内早已安排好的,打削球的队员需要出去练练。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