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大师赛奥沙利文不敌特鲁姆普出局 神童信心爆棚

2012年01月21日04:2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奥沙利文在斯诺克大师赛上2比6不敌年轻的特鲁姆普,无缘晋级下一轮。信心爆棚的特鲁姆普赛后声称他只想做自己,而不是奥沙利文的复制品。

  对于自己的失利,奥沙利文说:“他得分能力太强了,打进不少超乎想象的好球,即便在压力下也有几次漂亮的清台。今天所有的赞扬都应该给他。”特鲁姆普则表示,斯诺克运动需要有人成为中心人物,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宣传和推广。同时他认为,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不少球员可以占据奥沙利文留出来的空间。

  奥沙利文最近麻烦不断,前天他表示不愿赴海外参赛。世界台联掌门人赫恩提醒道:“如果罗尼缺席的话,他的排名将不可避免地下滑,但我觉得那是他的私人决定。”但是仅仅几个小时之后,奥沙利文就在微博上做出了声明,称这一说法并不针对中国,“好消息,中国将有5站排名赛,我很高兴我将有更多的机会去中国,中国是全世界我最喜欢的地方……”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