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霍华德领跑全明星票选 詹姆斯第3科比称雄西部

2012年01月21日04:3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2012年全明星票选第二阶段的票数情况,“魔兽”霍华德继续领跑。

  魔术大将霍华德继第一阶段领跑全联盟后,此次继续以1151797票高居榜首。罗斯第一阶段曾惜败于詹姆斯,第二阶段他以1040210票完成超越。詹姆斯目前得到972580票,只能屈居东部第3,仅比队友韦德的972015票多出500多票。目前东部首发阵容为霍华德、罗斯、韦德、詹姆斯、安东尼。

  西部方面,湖人主将科比进步最大,他的1110379票不仅让他继续领衔西部,也让他缩小了与霍华德的差距。如果他能将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第三阶段超越霍华德成为票王也并非不可能。西部前锋方面,雷霆的杜兰特和快船的格里芬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不过两人的得票数都没有超过100万。目前西部首发阵容为拜纳姆、科比、保罗、杜兰特、格里芬。(温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