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内部禁赛野兽后卫 佩佩否认故意向梅西致歉

2012年01月21日04:4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皇马后卫佩佩本周踩踏梅西左手,引起广泛的负面声音。虽然西班牙足协目前没有对他追加处罚,但皇马队内却没放过他。西班牙媒体昨天透露,皇马打算对佩佩内部禁赛5个月,对外则称他有伤在身。

  在本周四的国王杯比赛中,佩佩疑似故意踩踏梅西左手,引起世界媒体的普遍恶评,连远在英国的鲁尼都通过推特(Twitter)痛斥佩佩,还有球迷为佩佩制图合成了游戏《街头霸王》中的形象,用以讽刺他在场上屡教不改的暴力行为。

  种种压力之下,皇马队内决定对佩佩禁赛半个月,周末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以及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对巴萨的比赛,佩佩都不会参加。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此举不只是为了惩罚佩佩的暴力行为,而且和穆里尼奥的态度也有关系,“穆帅对佩佩的竞技状态很不满意,他认为第一个失球是佩佩的责任”。皇马方面告诉佩佩,让他休息一段时间也是为了保护他,毕竟他刚踩完梅西,紧跟着去客场打巴萨,难免会被球迷狂轰滥炸。

  佩佩在对阵巴萨时拉伤了二头肌,皇马索性顺水推舟,对外称佩佩需要养伤,没有宣布对他禁赛。对佩佩比较有利的是,巴萨方面已表示不会起诉他。不过皮克对于佩佩的行为还是进行了指责:“大家都看到他干了什么,我也不想多说他什么了,很庆幸他不是我的队友。如果有这种队友,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他。”

  作为佩佩的前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为他进行了辩护:“他在场外是个天使,从没有攻击性。有些人穿上球衣面对激烈的比赛时会有过激反应,但佩佩并不是个恶人。”

  (记者周磊)

  佩佩致歉梅西

  >>相关

  本报讯 迫于外界压力,佩佩昨天通过皇马官网向梅西道歉,并坚称自己并非故意伤人。

  皇马输给巴萨后,佩佩并没接受采访,此后全球媒体共同声讨他,很多球员也批评他球风粗野。尽管穆里尼奥不赞成让球员低头,但皇马还是要求佩佩认错,并在官网刊登了道歉声明。

  佩佩在声明中表示自己不是故意伤人:“我确实踩了梅西,但这并非本意。既然事情已经发生,如果梅西感到被冒犯,我愿意向他道歉,我只是想维护我的球队。”

  加泰罗尼亚媒体对佩佩不买账,他们认为佩佩语气里明显不情愿,并质疑了他的说法:“如果不是故意的,他如何解释自己在踩到梅西前那一系列步伐调整?球场那么大,他正好‘碰巧’踩到了梅西的手指。”(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