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佩佩脚踩梅西遭抨击 西媒建议皇马清洗野兽后卫

2012年01月21日05:1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健强

  西班牙国王杯,在伯纳乌的皇马VS巴萨第一回合较量中,佩佩引发了巨大争议,在梅西倒地后,他的脚踩了梅西的手。赛后西班牙媒体认为佩佩的行为是可耻的,尽管佩佩在皇马官网发表声明,称自己绝非故意,但他已经成了千夫所指的“坏人”。

  同为球员的鲁尼带头加入了讨伐佩佩的行列,“小胖”在个人推特上评价佩佩说:“佩佩,真是个大蠢蛋!总有人不时地让你神经失常。”而在阿比达尔取得进球后,鲁尼再次讽刺了佩佩:“哈哈哈,这个进球就是对佩佩最好的报应。”

  巴萨球员自然也不会对佩佩客气。布斯克茨表示:“侵犯他人是可悲的。”而哈维说:“佩佩的行为令人遗憾,有些东西不应该出现。”阿森纳的威尔希尔说:“佩佩的表现十分可悲。”前拉科球员塞尔吉奥对佩佩的批评更凶:“佩佩你直接去吃屎吧!你根本就不配当球员。”

  当然也有为佩佩辩护的,前皇马球员古蒂就反驳鲁尼说:“鲁尼的话让我感到可笑,圣人有很多,但都在天堂呢,如果你想当圣人,那你就以身作则进行布道,人就是会做一些不正确的事情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说:“佩佩完成了很好的工作,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没看到。”

  西班牙的《马卡报》言语更是尖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应该认真考虑清洗一个玷污了皇马形象的球员,佩佩是一个耻辱,根本配不上皇马的历史传统,甚至不配踢职业足球。如果皇马还有理智,这该是佩佩在皇马踢的最后一场比赛。

  体育比赛里,故意伤害对方的动作确实会引起众怒,大家都是吃这碗饭的,谁知道下次“遇害”的是不是自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