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门兴VS拜仁评分:三人获最高分 诺伊尔惨遭垫底

2012年01月21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德甲第十八轮比赛重燃战火。门兴于主场迎战德甲领头羊拜仁,全场比赛以门兴3-1拜仁的比分结束。门兴一方由罗伊斯和赫尔曼的梅开二度包办进球。拜仁则由伤愈复出的小猪打入一球。赛后,德国网站sportal.de为拜仁首发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巴德、范比滕、小猪并列最高,诺伊尔垫底。

  诺伊尔(5分):开局的失误成为拜仁失利的导火索。但第二、三粒丢球责任不在此。

  拉姆(4.5分):没能看住赫尔曼,后卫的首要职能是防守,拉姆今天这一点做得很不好。

  巴德施图伯(3.5分):防守经验不足的缺点在本场比赛暴露无疑,但相对其他后防球员表现尚可。

  范比滕(3.5分):表现顽强,但这种防守风格并不适用于所有门兴球员。

  博阿滕(4分):本场比赛,防守不如进攻方面称职。

  施魏因施泰格(3.5分):尽管收获一粒进球,但这不是最好状态的小猪。

  季莫什丘克(4.5分):在对手进了两球之后没起到作用,终在第57分钟被换下场。

  克罗斯(4分):虽然几脚远射颇具威胁,但中路才是他最合适的位置。

  穆勒(4.5分):一直在不停奔跑,但很难掩盖本场比赛的平淡表现。

  罗本(4.5分):给戈麦斯做了几个精准的传球,但有时缺乏创造力。

  戈麦斯(4.5分):很不幸他今天的对手是特尔施特根,对方门将的表现压制了拜仁前锋的光芒。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