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盘点穆帅战术缺陷 他怎么踢都赢不了巴萨!

1
1/9

1

2012年01月21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从对攻到防守反击,从4231到433,每一次国家德比穆里尼奥都在阵型和战术上绞尽脑汁。但无论狂人怎么安排,媒体都会对他的打法提出质疑。赢了会说穆里尼奥保守踢得难看,输了会说穆里尼奥不自量力,用人失误。在第九次带领皇马对阵巴萨之后,《阿斯报》就盘点了狂人每场国家德比比赛时阵型和打法上的特点和不足。

  2010年11月30日 联赛首回合

  也许是因为皇马之前在联赛中的战绩太过优秀,而且在对阵巴萨之前排在积分榜的榜首,再加上西班牙各大媒体的一直吹捧最终让穆里尼奥冲昏了头脑。狂人排出4231的阵型试图与巴萨进行对攻,穆里尼奥与全世界最擅长攻势足球的队伍硬碰硬无异于以卵击石,中场穆里尼奥仅仅排出赫迪拉一名防守型中场,最终比赛的中场完全被巴萨所控制,在哈维的指挥下令皇马净吞五蛋。被予以厚望的厄齐尔完全蒸发,皇马进攻疲软无力,而拉莫斯最后愤怒的掌掴普约尔实在是输球又输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