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渝德比”热身赛很火爆 引发冲突成足负力帆

2012年01月21日09: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集结了一个月的成都谢菲联在位于双流的基地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而对手不是别人正是重庆力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还见到了一个老朋友:上赛季成足主帅、现重庆力帆主教练诺瑞。昨日的“成渝德比”,火爆依然是看点,上半场比赛就因双方爆发冲突而一度导致比赛中断了5分钟。

  “成渝德比”热身赛已经成为两支球队赛季前的传统项目,前几个赛季都是成足客场作战,这次终于是变成了主场作战。尽管在上午的预备队比赛中,成足2∶1小胜力帆,但是下午在一队之间进行的这场热身赛,成足的表现却只能用一般般来形容,在首发阵容中上赛季的绝对主力只剩下王存和冯卓毅。比赛开始后不久,力帆就利用成足的防守失误率先进球。不过在比赛中力帆的动作显然有些大,比赛刚进行了30分钟,力帆的一次犯规就引起了成足的不满,两名队员立马就推搡起来。见此情景,双方的其他队员都冲了过去,十多名球员围在了一起。好在裁判及时出面制止了更大冲突的爆发。紧接着,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了力帆的犯规队员,由于在冲突前力帆已经有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因此这个判罚显然让力帆有些难以接受,队员纷纷往场下走,不愿再继续比赛。不过经过双方协商,比赛在中断了5分钟之后还是继续进行,而在冲突中被判红牌的队员被取消了红牌,继续比赛。随后的比赛,虽然高翔为成足扳平了比分,但是下半场力帆再进两球,成足最终是1:3不敌力帆,输掉了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

  在结束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后,成足将在今日下午放假28日收队,2月1日前往昆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