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媒集体抨击狂人 阿斯:皇马主帅中他最惧巴萨

2012年01月21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媒体集体猛击穆里尼奥

  “当球队赢球的时候功臣会有很多,但输球的时候罪人只有我一个。”穆里尼奥在赛后将所有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而《每日体育报》就认为穆里尼奥说的很对,皇马踢得这么脏就是你穆里尼奥的过错。

  《每日体育报》对皇马杀伤性踢法相当不满,从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阿韦罗亚到科恩特朗和阿德巴约,银河战舰的所有主力几乎都对巴萨队员下过黑脚。而皇马为什么敢于踢得这么埋汰?《每日体育报》认为就是穆里尼奥的默许态度导致的,在比赛中皇马主帅还多次暗示队员这么踢没问题。而穆帅的选人思路也能折射出他性格中暴戾的一面,卡卡、沙欣、格拉内罗这种技术流不入他法眼,佩佩、拉莫斯这种硬汉才是他的最爱,敢于肉搏才是好样的。有时候穆里尼奥甚至都会在打架中身先士卒,插眼门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皇马喉舌《马卡报》这一次也罕见的朝向穆里尼奥猛烈开炮。首先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就受到了质疑。后防线派出边缘人物阿尔滕托普镇守右路,结果皇马后防右翼果然成为巴萨主攻点,土耳其人根本无法适应如此高强度的对抗。中卫卡瓦略也已经休战很久,而一复出就被安排参加国家德比,葡萄牙老将的状态很难保证。另外《马卡报》还对佩佩的使用提出了批评:佩佩在比赛中再次化身暴力屠夫,他不适合再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佩佩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要出场,免得丢人。

  皇马在比赛中全力退守也是被批评的原因之一,银河战舰放弃控球也就是选择被动挨打。在主场被巴萨围攻,这让伯纳乌看台上的球迷从心里无法接受。而穆里尼奥的引援政策也饱受诟病,自从巴尔达诺被赶走之后,独掌转会大权的穆里尼奥在引援问题上做的一团糟。沙欣和阿尔滕托普一直在皇马养伤,科恩特朗也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皇马整体实力几乎没有得到提升。反观巴萨的小法和桑切斯,两位新人如今已经成了红蓝军团不可或缺之人。

  《阿斯报》也没有护短,他们对穆里尼奥的批评更犀利。《阿斯报》直言是穆里尼奥的心理有问题,“他的表现比佩佩还差,忌惮巴萨的进攻,打法极其难看。也许穆里尼奥能够帮助皇马拿到联赛冠军,但是他只要赢不了巴萨就很难赢得皇马球迷的心。说他是皇马历史上最害怕巴萨的主帅一点儿也不为过。”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