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达拉斯止连败易建联仍是看客 小牛助教赌城被捕

2012年01月21日09:49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尽管核心球员诺维茨基依然没有走出得分骤降的怪圈,但在两位老将——“骇客”马里昂、基德的帮助下,小牛昨日在客场以94:91击败爵士,终结对手3连胜的同时,也止住了自己两连败的颓势。可惜的是,易建联没有得到出场时间,连续第三场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

  斯隆、德隆、布泽尔……尽管这些当年的盐湖城标志如今早已各奔东西,但有一个特点被爵士保留了下来,那就是在能源方案球馆的高胜率。在与小牛交手前,爵士在主场取得了7胜1负的骄人战绩,唯一输给湖人的那场比赛也只不过输了3分而已。

  昨日的这场比赛,小牛半场好不容易拥有了9分的领先优势,却在第三节的12分钟内挥霍殆尽。以71平进入最后一节争夺的两队此后比分犬牙交错上升,一直到87平。关键时刻,全场送出11次助攻的老将基德把最后一次助攻送给了特里,后者命中3分。接着,全场砍下创个人赛季新高22分的马里昂上篮得手。而连续进攻未果的爵士只得使用犯规战术,特里两罚全中之后,小牛以94:87领先了7分。尽管爵士的迈尔斯在比赛最后1.7秒射中三分,但已无关胜负大局。

  小牛助教“赌城”被捕

  小牛助理教练达瑞尔·阿姆斯特朗本周稍早前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被捕,在缴纳4万美元后被保释。

  当地时间周二,阿姆斯特朗在拉斯维加斯由于违反交通规则被捕,在缴纳了4万美元之后,被保释出来,并于周三出现在了小牛对快船的比赛中。

  阿姆斯特朗1995年以自由球员身份被魔术相中进入联盟,阿姆斯特朗最辉煌的赛季是1998-1999赛季,那年他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和最佳第六人奖。2009年,阿姆斯特朗退役,成为了小牛的助理教练。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