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亚泰将士向家乡球迷拜年 节后将赴塞浦路斯拉练

2012年01月21日09:5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本报记者 李刚

  龙年将至,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球队陆续返乡,长春亚泰则成为最后一支离开这里的球队。今天,亚泰将士将踏上返乡之旅与家人欢渡春节,而主帅萨布利奇与刚刚与球队会合的体能教练克里斯塔留守昆明,感受中国新年。本月26日(正月初四),全队将在昆明重新集结。

  就在长春亚泰离开昆明之际,俱乐部和一队全体将士给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爱自己的球迷发来拜年信,祝春城父老乡亲新春愉快、万事顺意、阖家欢乐、龙年祥瑞。信中说:“回顾过去的一年,这是一个困难重重、艰苦奋战的赛季。我们一起品尝了胜利的喜悦,一起体会了不胜的苦涩,又一起并肩作战,打破了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难忘全场爆满沸腾的时刻!是你们无时不在鞭策和激励着我们,使我们有了打好每一场比赛的勇气和信心。”

  冬训期间,长春亚泰在新帅萨布利奇的率领下潜心备战,希望在新赛季中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球迷,“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竞争将异常激烈,我们坚信,能够在2012赛季赢得我们应有的荣誉!”

  目前,长春亚泰第一阶段的冬训任务已经完成,萨布利奇基本确定了主力和替补阵容。春节后,经过精减的球队将在昆明继续备战。2月5日,全队启程开赴塞浦路斯进行拉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