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缺阵热火轻取湖人 巴蒂尔乃真正科比终结者

2012年01月21日01:3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BA常规赛 热火98∶87 湖人 (詹姆斯加盟后,热火对湖人5战全胜。)

  谁才是真正的“科比终结者”?巴蒂尔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昨天韦德缺阵,但詹姆斯对科比,这是全联盟排名第一的个人对决。可惜上半场,热火就以52∶35领先,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不过,热火本赛季第二次战胜湖人不是詹姆斯一个人的功劳,因为他身边有个连科比都认可的“科比终结者”巴蒂尔。

  得了重感冒的詹姆斯缺席了赛前热身,但“感觉喉咙在翻滚”的小皇帝仍然不愿错过和科比的对决。至于原因,詹姆斯很大方地说:“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我读高中时的偶像。”与昔日偶像对位,小皇帝要付出的努力当然更多。“比赛中我有几次觉得特别疲劳,因为在场上跟着科比跑需要付出很多精力。面对联盟最好的球员,你总想打出更高水平的比赛。”砍下31分8个篮板的詹姆斯说。

  科比21投8中得24分,惟一的表演时间是在第4节两分钟内连得11分,一度帮湖人把分差缩小到10分,但这只能算是回光返照式的亮点。能把科比限制到这种程度,当然是很了不起的事。所以詹姆斯赛后感谢对位科比的巴蒂尔:“科比今天投丢了很多平时能进的球,一方面是肖恩(巴蒂尔)贴身防守,另外一方面我们也都告诉肖恩,后面还有我们帮忙。我们执行了赛前的计划,拿下了比赛。”

  科比赛后也表示,联盟中自己最想对位的三个“科比终结者”就是巴蒂尔、拉贾·贝尔和托尼·阿伦。“他们防守我都很成功。”科比说。与詹姆斯所在球队的对决中,科比7胜10负落后,詹姆斯转会热火后已经连赢了湖人5场。也许换成两个人一对一斗牛,科比未必会落下风,但总冠军不是一个人打下来的。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