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贝利:梅西敢和我比?进1283球拿3次世界杯再说

2012年01月21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贝利:梅西和我比,先进1283球拿3次世界杯再说 

  梅西一句“我从没看过贝利比赛”彻底惹怒了老球王,而贝利也用“如果你想看我踢球,我会寄给你DVD”。在拿到第三座金球奖时,有关梅西是否有资格与贝利比肩的话题又再度被提起。对于这个敢小瞧自己的毛孩子,贝利认为梅西根本没法和他比。

  贝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梅西是如今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这无可争议。但是不会再有第二个贝利出现这也是事实。梅西能跟我比么?等他打进1283个进球,拿到3座世界杯冠军在考虑和我比肩。现在谈自己有没有资格做球王,他还嫩了点儿。”

  在谈到自己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时,贝利兴奋地说:“我左右脚都能射门,而且头球也进过很多。关于梅西我只想说,他在巴萨的表现的确堪称神级,但是在阿根廷国家队他的表现可就没有这么抢眼了。虽然梅西的进球数不断增长,但是我认为他不可能打破我1283球的纪录。对于每次有‘下一个贝利诞生’这种说法出现,我只能说这不可能的,因为我爸爸妈妈早就不生孩子了。”

  眼下巴西最火的球员非内马尔莫属,贝利这样评价自己的小老乡,“内马尔踢球很会动脑子,他的双脚技术简直不可思议。看他踢球让我想起了普拉蒂尼和克鲁伊夫,不过我认为克鲁伊夫要比内马尔跑的还快。”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