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尔德里奇生涯首个30+20 开拓者送猛龙七连败

2012年01月21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开拓者胜猛龙 华莱士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94-84击败多伦多猛龙,猛龙队遗憾遭遇七连败。

  开拓者队奥尔德里奇轰下33分23篮板5助攻的超级两双数据,这是他生涯首次砍下30+20的数据,而23个篮板也是他生涯最高。此外费尔顿14分,坎比10篮板。猛龙队德罗赞22分,卡尔德隆7分13助攻,詹姆斯-约翰逊23分,巴博萨17分。

  比赛开始,詹姆斯-约翰逊、ED-戴维斯篮下强攻,猛龙4-0开局。而马修斯外线三分后,奥尔德里奇不可阻挡的连砍8分,开拓者11-4反超比分。接下来德罗赞虽然连砍4分,但是坎比、奥尔德里奇内线继续发威,马修斯、华莱士外线建功,开拓者很快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27-14领先猛龙13分。

  进入第二节,双方替补阵容火力相当,比赛打了5分钟,开拓者34-21依然握有13分领先优势。而接下来奥尔德里奇再次发威,他连砍11分外加1次助攻,一己之力将猛龙队打垮,开拓者47-27将分差拉大到20分。半场最后2分多时间,詹姆斯约翰逊连砍5分,半场结束猛龙队追到32-47还差15分。

  进入下半场,猛龙队在德罗赞的带领下疯狂反扑,德罗赞开场5分钟左右狂砍14分,其中有连砍12分的表现,帮助球队比分追到48-53只差了5分。接下来开拓者才逐渐进入状态,费尔顿、奥尔德里奇、马修斯三点发威,很快64-50再次拉开分差。接下来比赛陷入僵持,第三节结束开拓者71-60还领先11分。

  末节较量,克雷格-史密斯连砍5分,巴图姆中投建功,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接下来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和巴博萨连续建功,猛龙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追到74-82。杰拉德-华莱士连砍4分,帮助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10分稳定局面。最后的3分多时间,两队都陷入得分荒,开拓者保住了领先优势,最终获得胜利,而猛龙遭遇了七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费尔顿、马修斯、杰拉德-华莱士、奥尔德里奇、坎比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ED-戴维斯、阿米尔-约翰逊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