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杜威去留要等宋卫平拍板 绿城老板只看钱不看人

2012年01月21日06: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19日,杜威从海埂返回河南老家过年。对于转会武汉卓尔队一事,他只是表示,一切等过完年再说。而绿城俱乐部方面明确表示,杜威走或者留,要等董事长宋卫平拍板。

  目前杜威和绿城还有3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为税前300万左右。据了解,为此引进杜威,武汉卓尔给他开出了诱人的年薪,据说是绿城的双倍。尽管绿城答应给杜威加薪,但涨幅仍与杜威的要求相去甚远。

  绿城总经理沈强已经和主教练冈田武史就杜威转会进行了沟通。据绿城俱乐部一位负责人透露,杜威最终是走还是留,要等老板宋卫平拍板:“从荣昊转会来看,老板对任何人离开都不会感到意外,关键是转会费是否让他满意。”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球队在做努力让杜威留下,如果杜威真的转会,就得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操作,支付足够的转会费。这也意味着,如果真留不住杜威,绿城也会在武汉方面给出合理的转会费后才放人。 费洋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