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董事长阎志夜宴卡洛斯 新赛季目标要冲中超

2012年01月21日06: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包波)昨晚,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宴请主教练卡洛斯,这也是两人首度碰面。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包波)昨晚,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宴请主教练卡洛斯,这也是两人首度碰面。

  阎志再一次表达了对冲超的渴望,他说:“欢迎卡洛斯回到武汉。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将有一个好的开端,取得好的成绩。希望他能带领球队尽早打入中超。”

  卡洛斯也不含糊:“我说过,如果球队新赛季有稳定的投入,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冲超成功。现在,我的信心更足了。”

  冲超,两人志同道合

  尽管两人之前素未谋面,但阎志一步入宴会厅,还是很快就看到了卡洛斯。“谢谢你去年为球队做的贡献。”他说。老卡很谦虚:“我是职业教练,这是我应该做的。”两人以这样的寒暄开始。入座后,阎志和卡洛斯坐到了一起。

  席间,阎志端起酒专门敬卡洛斯。“今年球队就交给你了。拜托你一定把球队带入中超,这是所有湖北武汉球迷的希望,也是我的希望。”他说。听完翻译的话,卡洛斯开心地笑了:“这也是我的心愿。球队团结一致,加上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我想这个目标一定能实现。”

  说完,两人将杯中的美酒一饮而尽。

  球迷三谢老卡

  昨晚还有不少球迷代表到场,包括著名的“铁喇叭”。他专门拿着酒来到老卡和阎志身边,“对卡洛斯,我要说感谢、感谢、感谢!去年球队这么困难,如果不是你,这支球队可能就散了。希望你今年能把球队带回中超,圆湖北球迷的心愿。”“铁喇叭”说,“今年我会重新出山,为卓尔加油,为湖北足球呐喊!”

  卡洛斯的情绪也受到了感染,拍着“铁喇叭”的肩膀说:“我希望每个主场都能看到你,你是我们赢球的动力!”

  作者:包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