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曝巴甲豪门球星加盟富力 特殊条款助其转投中超

2012年01月21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啸天
《环球体育》截屏
《环球体育》截屏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巴甲豪门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球星儒马尔(Jumar Jose da Costa Junior)将转会中国联赛,加盟中超新军广州富力。

  现年25岁的儒马尔司职中场,同时能胜任边后卫位置,是中后场的多面手。在2008年被圣保罗州的巴西体育队相中,随后不断被租借至巴甲各大豪门,2008-2009年是帕尔梅拉斯队主力后腰,2010-2011赛季被租借至达伽马队担任主力左后卫,助球队获得了巴甲亚军和巴西杯冠军。

  据报来自中国方面的报价激活了儒马尔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所以达伽马俱乐部不得不放走这位中后场的“万金油”。失去阵中重要一员的达伽马主帅博尔热斯无奈地表示:“我们需要加快收购边路球员的步伐了,儒马尔是一位多面手,我们队内的关键球员,因此现在必须加快速度寻找替代者了,我们还要加强阵容厚度,因为有更重要的比赛(指南美解放者杯)等着我们呢。”

  环球体育同时还指出,本周日,达伽马队与美洲人队的联赛将是儒马尔的告别演出,其随后就将前往中国与广州富力队会合。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