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戈塔特两双力助太阳取胜 绿军三巨头联手仅36分

2012年01月21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太阳胜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以79-71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送给对手最近7场比赛的第6场失败。

  戈塔特18投10中,砍下24分和12个篮板,堪称太阳队的最大功臣,纳什得到11和9次助攻,替补道德利贡献12分。绿军方面,朗多缺阵,阿伦得到全队最高分,但是只有14分,皮尔斯贡献12分和6次助攻,布拉德利和加内特分别得到10分,替补巴斯再添11分。

  开局之后,加内特率先建功,希尔和纳什联手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太阳队占据上风。戈塔特爆发,他包揽此节太阳队全队最后16分,太阳队以20-1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绿军依然非常被动,戈塔特两罚全中,太阳队一度以35-25领先。阿伦和加内特苦苦支撑局面,老将希尔还以颜色,太阳队半场以46-35领先。

  第三节,绿军的进攻有所起色,小奥尼尔中投得分,结束一波8-0的进攻高潮,47-48。但是末节开始前,纳什导演一个8-0的冲击波,太阳队领先5分进入末节,60-55。末节比赛,凯尔特人队每次得分,都会遭到太阳队的回敬,希尔和纳什分别命中关键球,71-63,留给绿军3分钟时间。最后56秒,皮特卢斯命中三分球,71-76,戈塔特回敬两个罚球,为太阳队锁定胜局。

  太阳首发:组织后卫纳什、得分后卫普莱斯、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大前锋莫里斯、中锋戈塔特

  凯尔特人首发:组织后卫皮尔斯、得分后卫布拉德利、小前锋雷-阿伦、大前锋加内特、中锋小奥尼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