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五将上双布泽尔19+14 公牛114-75狂胜骑士39分

2012年01月21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公牛大胜骑士 布泽尔闭眼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在客场以114-75大胜骑士,取得两连胜,骑士遭遇两连败,75分的得分也是赛季最低。罗斯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分别为:34-26、29-18、22-17、29-14(公牛在前)。

  公牛队五人得分上双,罗尔邓21分8个篮板2次封盖,布泽尔19分14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沃特森15分7次助攻,汉密尔顿13分3次助攻,科沃尔14分。骑士队两队得分上双,瓦莱乔14分7个篮板,欧文13分3次助攻。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公牛反客为主,诺阿抢断帕克的传球,布泽尔跳投得手,罗尔邓和汉密尔顿接连攻击得手,公牛打出6-0.状元秀欧文远投三分命中,瓦莱乔跳投得手。布泽尔跳投得手,沃特森远投还击。卡斯皮和欧文相继飚中三记远投,骑士将比分反超。汉密尔顿连得4分,沃特森最后2.8秒飚中远投,公牛以34-26领先骑士。

  次节比赛沃特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吉布森连续送出两记封盖,阿西克封盖吉布森,公牛继续将分差扩大。贾米森勾手投篮并造成科沃尔犯规,但加罚不中,卢卡斯外线远投得手。最后三分钟骑士遭遇得分荒,诺阿暴扣得手,邓外线命中三分远投,率领公牛打出10-0的攻击波,以63-44领先骑士。

  下半场比赛布泽尔上篮并造贾米森犯规上演2+1,诺阿封盖卡斯皮,邓空切上篮。帕克跳投得手,瓦莱乔补篮成功,此后他上篮遭遇布泽尔封盖,卡斯皮突破后低手上篮。诺阿快攻暴扣,汉密尔顿跳投上演2+1.吉布森外线远投得手,诺阿封盖欧文的突破上篮,萨缪尔斯最后时刻连投带罚砍下4分,但其实仍旧以61-85落后公牛。

  末节比赛邓连投带罚砍下6分,防守端阿西克、邓和布泽尔相继送出封盖,公牛不断将分差拉开。汤普森转身跳投得手,科沃尔还以中投,詹姆斯封盖塞申斯,进攻端拉杆跳投并造塞申斯犯规上演2+1.布鲁尔封盖汤普森,科沃尔连续命中两记外线远投,公牛将分差扩大到34分之多。最终公牛以114-75大胜骑士39分。

  公牛首发:罗尔邓、布泽尔、沃特森、诺阿、汉密尔顿

  骑士首发:欧文、瓦莱乔、贾米森、卡斯皮、帕克(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