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实德备战

实德外援迟到甘愿受罚 林乐丰称态度好或不罚款

2012年01月21日11:06
来源:大连晚报

  年终岁尾,远方的游子都希望回家过年,这个时候心情可以用归心似箭来形容。虽然不是游子,但实德将士也即将迎来难得的春节假期。昨天,全体将士回到大连过年,大家的心情都不错。

  球队昨日回家过年

  实德是本月7日开赴广东三水基地进行集训的。在文加达看来,这是冬训的第一阶段,主要是体能的储备期。球队在这段时间内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虽然是内部比赛,但从比赛的效果看,队员们还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文加达比较满意集训的效果。

  结束了第一阶段集训,实德全队乘坐昨天下午4点的航班飞回大连过春节,队员们也表现出兴奋的心情。“结束了第一阶段的集训!心情从坏到好!大起大落!对自己也是个磨炼。今晚就要到家了,希望不要晚点!”赵明剑昨天在微博中这样说道。“上午体测完毕,回大连喽。”权磊也期盼着回家过年。

  按照球队的安排,球队将从今天开始休息到25日(正月初三),26、27日(正月初四、初五)在开发区基地集训,28日(正月初六)直接奔赴迪拜开始第二阶段冬训,这一阶段集训也将是最重要的。

  知道错了阿德认罚

  球队回家过年,实德的教练团队和外援们,也将迎来短暂的休息时间。据了解,刚刚归队不久的阿德对于自己晚归多日的行为认错态度很好,并表示不论俱乐部怎么处罚,无论罚多少钱都无条件接受。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针对阿德的晚归行为,俱乐部将根据相应的规定进行处罚,不过鉴于阿德的认错态度还不错,俱乐部也许会换一种方式进行处罚。”

  虽然没有跟队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不过据记者了解,阿德这段时间在健身房独自加练,只是没有跟随球队训练那么系统,状态上与队友们肯定有差距。面对即将到来的最重要的冬训,阿德必须加班加点才能迎头赶上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