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30+3+8难敌霍华德双20 湖人负魔术遭两连败

2012年01月21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科比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80-92不敌魔术,遭遇两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湖人在前)为:10-22、21-26、21-19和28-25。湖人方面,科比拿下30分8助攻和3篮板,加索尔拿下13分和10篮板,费舍尔得到12分。魔术方面,霍华德砍下21分和23篮板的大号两双,安德森取下13分,尼尔森有17分进账。

  湖人单节仅得10分

  老鱼上篮为湖人首开纪录,霍华德和雷迪克联手贡献9分,魔术9-4取得领先。科比中距离发威,费舍尔跳投拿下两分,首节还剩5分33秒,湖人8-12落后4分。魔术外线保持较高命中率,理查德森三分得手,尼尔森上篮再得两分,霍华德两罚一中,魔术趁机打出6-0攻击波而将比分该写为18-8,湖人则在两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加索尔两罚全中后,湖人首节10-22落后12分。

  拜纳姆深陷犯规陷阱

  墨菲为湖人飙中首记三分,但是霍华德在篮下更有侵略性,他连续两次单打拜纳姆并造成后者犯规,霍华德罚球拿下4分后,魔术32-14大比分领先,拜纳姆则身背3次犯规下场休息。科比杀入篮下勾手命中,巴恩斯劈扣得手,湖人连得4分迫使范甘迪叫了暂停。暂停归来,安德森和尼尔森先后飙中三分,魔术38-20继续领先。科比挺身而出,他先打三分,而后助攻费舍尔中距离命中,湖人27-45苦苦追赶。随着霍华德斩下篮板,湖人31-48落后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发威连得7分

  霍华德开局连续两次犯规,湖人狂攻内线,拜纳姆和加索尔联手贡献6分,湖人37-48将比分迫近。魔术则高举内外结合大旗,霍华德吸引包夹后,外线的安德森和尼尔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魔术55-42稳住局面。加索尔中距离命中,小鲨鱼补篮得手,科比双手暴扣取下两分,湖人49-60仍然落后11分。霍华德左右开弓,他一人包办魔术最后两分钟的7分,魔术也以67-52领先15分结束第三节。

  孤胆科比难挽回败局

  莫里斯空位命中三分,而后接科比传球杀入禁区上篮命中,靠着莫里斯的5分,湖人57-67将分差缩小至10分。大宝贝中距离连得4分,霍华德将球拨进篮筐,魔术73-59再度将比分拉开。科比侧翼命中三分,卡波诺接费舍尔传球侧翼三分再中,湖人66-74终于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安德森底角的三分浇灭了湖人反扑火焰,随后他篮下暴扣得手,魔术82-66将分差拉大至16分。最终,湖人客场80-92输给魔术而遭遇两连败。

  湖人首发:费舍尔、科比、巴恩斯、加索尔和拜纳姆

  魔术首发:尼尔森、雷迪克、理查德森、安德森和霍华德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