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埃文斯23+10+7贡献制胜球 国王胜马刺获两连胜

2012年01月21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邓肯骑人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在客场依靠埃文斯最后47秒时的制胜跳投以88-86险胜马刺,取得两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32-20、18-27、23-20、15-19(国王在前)。

  国王队四人得分上双,埃文斯贡献23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并在末节命中制胜球。索顿17分4次助攻,考辛斯17分13个篮板4次抢断,汤普森10分10个篮板。马刺队四人上双,帕克24分6次助攻,邓肯1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布莱尔10分5个篮板,斯普利特10分7个篮板。

  首节比赛考辛斯跳投得手,邓肯封盖汤普森。索顿外线远投得手,汤普森空中接力飞身暴扣。帕克和邓肯连得6分,但此后格林连续出现失误,国王趁机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格林突破后飞身暴扣,尼尔外线飚中远投。辛克森和索顿连得4分,埃文斯最后时刻命中压哨远投,国王以32-20领先马刺。

  次节比赛埃文斯突破后跳投得手,尼尔外线远投三分中的。丹特-格林和弗雷德特相继飚中远投,此后国王在三分钟内未能进攻得手,马刺打出9-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加西亚突破上篮,马刺不断依靠帕克的突破造犯规罚球取分,邓肯转身跳投得手,埃文斯连续突破上篮拿下4分,国王以50-47领先马刺。

  下半场比赛双方进攻端你来我往接连取分,比赛进行到还有7分30秒时,马刺仅落后一分。汤普森和埃文斯连砍4分,邓肯防守违例,埃文斯命中技术犯规罚球,随后后撤步跳投得手,国王逐渐将分差再度拉开。尼尔跳投得手,斯普利特最后一秒上演补扣,马刺67-73落后国王。

  末节比赛杰弗森远投三分中的,斯普利特反手上篮得手,邦纳封盖考辛斯。国王直到还有8分11秒时才由索顿跳投得手打破得分荒。邦纳上篮得手,双方战成76平。邦纳和帕克连续在外线飚中远投,国王则依靠内线攻击追平比分,埃文斯跳投得手,国王在还有47秒时反超两分。格林最后时刻跑投不中,马刺最终宣告失利。

  国王首发:考辛斯、萨尔蒙斯、埃文斯、汤普森、索顿

  马刺首发:邓肯、帕克、布莱尔、杰弗森、伦纳德(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