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转会一波三折 舜天不做冤大头鲁能显仁义

2012年01月21日13:0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包波)昨天,记者从舜天俱乐部了解到,他们将在年后组织专家对邓卓翔脚踝的伤情进行会诊,一旦确认伤情严重,不排除取消这笔转会的可能。

  邓卓翔本该在周三就完成签约,但在对他去年受伤的脚踝进行检查时,医院难以判断伤情是否痊愈。舜天总经理刘军表示:“医院要求邓卓翔把以前的片子都带过去,和这次体检的片子一起给专家。因此签约肯定会推到年后。”一旦邓卓翔的伤势短期内无法恢复,甚至需要半年或一年时间来养伤,那么舜天也不想当这个冤大头。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将选择新的人选。

  鲁能方面则明确表示,一旦邓卓翔转会不成功,那么他仍是鲁能的一员,鲁能将继续执行合同。

  这两天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已经回到武汉的邓卓翔,但他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