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库里复出投失关键三分 勇士不敌步行者遭两连败

2012年01月21日1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勇士后场核心斯蒂芬-库里在1月5日对阵马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受伤缺阵的,连续缺阵8场比赛后,今日复出。库里全场15投5中,贡献12分,但在末节最后0.9秒投失了将比赛拖进加时赛的关键三分球,最终勇士主场91-94不敌步行者,勇士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27-23,16-20,24-26,27-22。步行者:格兰杰26分,韦斯特18分和7个篮板,希伯特10分和16个篮板,希尔14分。勇士:赖特18分,李10分和14个篮板,埃利斯25分和6次助攻。

  格兰杰连中三球,帮助步行者以13-9开局。赖特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帮助勇士稳住阵脚,随后埃利斯又连续射中两球,拉什的三分球更是让勇士一度将比分反超。格兰杰上篮阻断了勇士的进攻,读秒阶段希尔成为了赛场上最耀眼的球员,内外线齐开火,还送给勇士当家球星埃利斯一记火锅。首节结束时,步行者以27-23领先。

  次节,步行者进攻受阻,勇士诸将连飙三分瞬间将比分改写成36-31。步行者也不甘示弱,琼斯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随后韦斯特也是连续建功,1分12秒,格兰杰三分得手后,步行者将比分改下成43-40。不过,赖特随手也在外线射中一球,使得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战成了43平。

  第三节,两队各领袖埃利斯和格兰杰展开精彩对决,8分37秒,两人正面交锋,格兰杰外线骗得埃利斯防守犯规,博得三次罚球机会。埃利斯也不甘落后,连中两球还以颜色,随后又在韦斯特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马克圭尔的补篮让勇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69-67领先。

  末节,眼看步行者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库里立刻站了出来,一人连中三球,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帮助勇士化解危机。暂停回来后,格兰杰连砍4分,埃利斯在接下来的三次进攻中纷纷得手,终场前45.9秒,勇士将比分板成91平。但最后42.4秒,勇士一分未得,步行者凭借希尔的2+1,最终以94-91险胜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格兰杰,希伯特,韦斯特,科里森,乔治

  勇士:埃利斯,大卫-李,赖特,比德林斯,库里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