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队冬训归来休假七天 库泽留作业队员别放松

2012年01月21日14:2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天津泰达足球队昨天正式结束昆明冬训。在高原苦练了一个月的队员们回到各自家中,迎接他们的是难得的七天假期。不过,主帅库泽给队员们留了一些“家庭作业”,提醒弟子们不要过度放松。

  昨日7时30分,泰达队全体队员早早起床来到训练场上,罕见地出了一次早操。于大宝感叹道:“这个早操好像是在梦中进行一样,记得我上一次出早操还是在中国国少队的时候。”教练组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很多外地球员要直接从昆明返回各自家乡,登机时间有早有晚,所以恢复性训练只能提早进行。

  傍晚,队中天津籍队员们纷纷到家,有的回家与家人吃起团圆饭,有的则前去理发店剪发,好好打理一下形象。别看队员们好不容易放了假,但在球队解散前,库泽已经给队员们布置了家庭作业。“就是一些身体训练,让我们保持好身体状态。毕竟马上就要迎来土耳其拉练,紧接着新赛季就要开始,我们可不能让这段时间的苦练白费了。”一名队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