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卢比奥乐福联手献绝杀 森林狼逆转快船迎三连胜

2012年01月21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森林狼胜快船 乐福三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快船主场98-101惨遭森林狼队绝杀逆转。凭借这场胜利,森林狼不仅迎来了近两年来的首次3连胜,而且打破了快船主场7连胜的纪录。

  双方各节的具体比分为(森林狼在前):22-31;26-28;24-20和26-19。米里西奇得到森林狼最高的22分,乐福抢下17分14个篮板,里德诺13分6次助攻,卢比奥9分6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快船方面,莫-威廉姆斯25分5次助攻,格里芬21分10个篮板,比卢普斯20分5个篮板,弗耶12分,戈麦斯11分6个篮板。

  小莫砍10分变板凳匪首

  比赛开场米里西奇就在篮下勾手命中,快船随即多点开花打出8-0的小高潮,卢比奥连续两次跳投都偏出篮筐。但米里西奇的小勾手确实犀利,连续勾手投篮为森林狼紧追比分。卢比奥助攻乐福远投三分命中,格里芬随即连续中投得分,首节5分30秒,快船15-11领先森林狼。米里西奇火锅遏制格里芬攻势,莫-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兰迪-弗耶连续三分远投,首节还有3分多钟,快船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米里西奇暴扣掀起森林狼反击,一波7-0的攻击将分差缩小。莫-威廉姆斯连得5分,首节结束快船31-22领先森林狼。

  小莫手感炙热半场21分

  第二节米里西奇内线强势不减开场就是一记暴扣,小莫不甘示弱连续第5次跳投得手,戈麦斯三分中的快船进一步扩大领先。但森林狼也已经今非昔比,埃灵顿跳投命中、托里维尔三分远投,比分迅速被改写成29-38。无奈小莫手感太热,连续第7次跳投命中重新拉开分差。佩科维奇连续3投3中,福特森连续4罚4中,格里芬接小莫妙传暴扣遏制森林狼反扑。米里西奇强攻格里芬打三分成功,乐福连投带罚掀起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9分。上半场结束前,小莫跑投命中,帮助快船59-48领先森林狼。

  比卢普斯爆发遏制反扑

  半场休息重新调整后,第三节一开始森林狼就打出了咄咄逼人之势,接连的篮下强攻掀起一波12-3的进攻高潮。第三节仅打了4分多钟,森林狼就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快船暂停后比卢普斯挺身而出,连得5分稳住军心。随后5分多钟内,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仅靠乐福罚球得到2分,快船轻松将优势扩大到11分。威斯利-约翰逊远投三分重新激活森林狼进攻,比卢普斯三分中的也难以遏制对手反击。第三节结束,森林狼将比分追到72-79。

  乐福压哨三分绝杀快船

  最后一节德里克-威廉姆斯意外爆发,打三分、暴扣连得5分,戈麦斯跳投三分命中,索拉蒙-琼斯打三分得手,快船打出8-0的小高潮,森林狼的反击再度被扼杀。森林狼暂停后威廉姆斯强势依旧,连投带扣继续向快船施压。格里芬上篮命中险些打三分,卢比奥随即连续造成比卢普斯犯规,4罚4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比卢普斯远投将分差拉大到6分,卢比奥马上连续助攻米里西奇中投命中。比卢普斯造卢比奥犯规两罚两中,森林狼连续跳投不中错失扳平机会。最后20秒,卢比奥三分中的将比分追到98-98平。比卢普斯上篮不中,乐福抢下篮板,并在最后时刻远投三分绝杀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里德诺、里奇-卢比奥、威斯利-约翰逊、凯文-乐福、达科-米里西奇;

  快船:昌西-比卢普斯、兰迪-弗耶、赖安-戈麦斯、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雷-乔丹。(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