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张继科惨遭朱世赫横扫 许昕零封马琳与马龙会师

2012年01月21日14:5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1赛季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男单八进四的比赛中,新科世锦赛、世界杯双料冠军张继科以0-4完败于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马龙、许昕、克里桑占据四强的另外三个名额。

  五位中国男单在16进8的比赛中赢得都比较轻松,马龙、马琳、张继科、陈玘都是以4-1淘汰对手,许昕则以4-0完胜晋级。

  但这样的情景没有继续出现在1/4决赛中。去年豪取世锦赛和世界杯两项单打冠军的张继科0-4(5-11、7-11、7-11、4-11)惨遭朱世赫横扫,新年首站比赛便遭外战失利。去年6月的中国公开赛(深圳)中,张继科曾负于韩国小将徐贤德,这也是他7个月来的第二次外战告负。

  头号种子马龙在大比分一度1-3落后的绝境下连扳3局4-3惊天逆转陈玘,7局比分为8-11、10-12、11-6、5-11、11-7、11-5、12-10。此外,许昕直落四局4-0(13-11、11-3、11-6、11-7)完胜老将马琳。

  半决赛中,马龙、许昕将同室操戈,另一场半决赛则在朱世赫与罗马尼亚的克里桑之间进行。

  男双方面,许昕/张继科先是4-0横扫一对比利时组合,又以4-2击败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梁柱恩,跻身决赛。重新搭档的马琳/陈玘分别以4-3险胜韩国新星组合李尚洙/徐贤德以及土耳其的李良夫/王博,与许昕/张继科会师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